顶级豪宅”嘉峰豪庭”(Le Nouvel Ardmore) 推出

开发商永泰控股有限公司举行见面会隆重推出来自新加坡的顶级豪宅项目“嘉峰豪庭”。开发商永泰控股有限公司诚邀全球特选的尊贵嘉宾先睹为快,共同鉴赏这个举世瞩目的顶级豪宅,感受世界著名建筑师让.努维尔(Jean Nouvel)为亚洲打造的首个高品质豪宅。努维尔(Jean Nouvel)曾夺得2008年普立兹克建筑奖(Pritzker Prize)及2005年沃尔夫艺术奖(Wolf Prize in Arts)。

“嘉峰豪庭”(Le Nouvel Ardmore) 是一个拥有永久产权的豪宅项目,坐落于新加坡阿摩园(Ardmore Park)区,属亚洲少见的高尚永久产权地段之一。目前乃至未来较长的一段时间内,阿摩园区的土地供应将处于非常稀缺状态。“嘉峰豪庭”(Le Nouvel Ardmore)也因该珍贵地段而更显尊贵。

“嘉峰豪庭”(Le Nouvel Ardmore)的尊贵不仅体现在稀有的地理位置,更体现在其得天独厚的周边环境。坐落于乌节路的龙头地段,这里不仅汇集了“世界级购物街”乌节路及众多领事馆,更有鸟语花香、青葱翠绿的植物园及良木山(Goodwood Hill),可谓是闹中取静的绝佳环境。此外,“嘉峰豪庭”还紧邻知名女校“莱佛士女子中学”及新加坡最大且最负盛名的高尔夫俱乐部“新加坡岛屿乡村俱乐部”。这里交通便捷,往返国际机场也只需二十分钟车程。如此完善的周边配套及便捷的交通,也是该地段吸引众多高净值人士的魅力所在。

“嘉峰豪庭”(Le Nouvel Ardmore) 的整体设计是由纯白立方体与排列有序的栅格巧妙结合而成。整个项目共33层,拥有43个独特的豪华单位,户型分为平层及跃层4居室,顶层另设有4居室空中花园复式,该复式单位内设私人泳池及健身室是唯一的一套复式单位。主力单位的面积大致介于353平方米(或3,800平方呎)至493平方米(或5,400平方呎)之间,顶层复式单位的面积约为1,329平方米(或14,305平方呎)。除全套的配套设施外,开发商还为住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室内装修以及高质量的服务大使服务,以满足不同住户的需求。

多年来,新加坡都是全球最具绿化气息、最适合居住的花园城市之一。鉴于目前新加坡有限的豪宅土地供应量,加之国内政治穏定、流动资金高、银行按揭贷款利率极低、即将成为亚太资产管理中心、以及非本国公民均可享受免征财产继承税等利好因素,众多海外豪宅买家、成功企业家及经验丰富的收藏家可更放心地入市及投资新加坡豪宅。

从投资渠道方面看,房地产投资较金融产品投资风险低很多。在如今金融市场前景不明朗的情况下,很多投资者会考虑投资房地产,这使得投资客对新加坡房地产的需求增加,尤其是在新加坡购房贷款利息极低的前提下(利息平均只有1%), 热钱将不断流入新加坡楼市。

此外,新加坡政府在城市发展建设方面下了非常大的力度。崭新的”滨海湾新区”﹑”圣陶沙名胜世界”﹑”圣陶沙环球影城”,正在建设中的”滨海湾公园”﹑”国际邮轮码头”﹑”裕廊湖新区”等等,这一切都将会把新加坡打造成为一个国际一流的摩登大都市,在好的发展前景下,房地产市场的蓬勃发展也是必然。

新加坡的蓬勃发展前景和良好的生活环境吸引了无数的国际型人才选择留在这里安居乐业,因此,购置房产来自住的生活需要便成为刚性需求。新加坡现有人口518万,新加坡政府的目标是在2030年达到650万人口,人口的增长将会带来房产方面不断增长需求。

永泰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产业部负责人林秀莲女士说:“新加坡寸土寸金,房地产市场往往供不应求;加上当地具备众多利好环境因素,我对新加坡房地产市场的稳固基础及亚洲的中长期投资前景充满信心。相信‘嘉峰豪庭’(Le Nouvel Ardmore)将成为全球豪宅买家竞相争夺的投资项目。我们十分荣幸成为让.努维尔(Jean Nouvel)进军亚洲的首个合作伙伴。我十分欣赏他的设计,永泰也十分高兴能为新加坡〔以至亚洲其它地区〕呈现他的代表作。‘嘉峰豪庭’ (Le Nouvel Ardmore)的面市,也将为永泰的奖柜带来一项优质获奖作品。”

上海住宅营销负责人表示:“我们受到永泰的委托将新加坡的顶级豪宅‘嘉峰豪庭’(Le Nouvel Ardmore) 带入上海,让内地的客户近距离欣赏著名建筑师让.努维尔在亚洲的首个杰作。‘嘉峰豪庭’(Le Nouvel Ardmore)不仅制作精湛,地理位置也十分优越,该区域未来十年将不会有新的供应,属于稀缺的豪宅产品。此外,新加坡已经成为内地投资客最青睐的国家之一,新加坡不仅拥有适宜的居环境,同时拥有领先的教育水平,在新加坡投资房地产对将来在新加坡居住和留学都有很大帮助,新加坡是一个拥有多种语言的国家,这一点更是吸引了很多亚洲其他国家的学生前往留学。”